【上海服装行业协会】上海服装行业职业技术学校迎接市教育评估专家实地检查

资料来源:http://www.cnfashion.net/news/ShowArticle.asp?ArticleID=167

 

       2018820日上午,上海市教育机构评估协会的专家老师在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科长赵振云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了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估实地检查。

  上海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学校法人孙金海根据学校的自评报告,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与质量、依法与诚信办学、学校规划与发展四个方面,向专家老师做了汇报。同时,孙秘书长介绍了学校从2016年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签订了合作、租赁协议,借助SIFEC的办学资源,为上海纺织、服装行业做了很多企业内训和专业培训。

  随后,专家团队分别查阅了学校提供的资料,电话随访了部分培训学员,实地参观了服装实训室,了解了相关培训情况。

  评估专家经过认真慎重的评定后,对我校在服装行业领域的教学培训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分析了根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们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不断创新优化学校培训模式,努力提升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