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专委会】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高等学校专业委员会召开会员单位大会

 

高校专委会工作简报

2019年第2
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高校专委会秘书处编      2019年03月18日
 

 

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高等学校专业委员会召开会员单位大会
 
3月15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高等学校专业委员会在上海开放大学召开会员单位大会。会议由专委会主任、上海海关学院校长丛玉豪教授主持,专委会名誉主任孙莱祥教授、李亚东副主任、吴慧秘书长、以及各会员单位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专委会主任丛玉豪教授首先通报了高校专委会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就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初步意见:建议2019年专委会召开一次会员单位大会,会员单位组团赴外省市高校开展交流学习,举办若干次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会和专题研讨会,成立“高等学校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中心”等。李亚东副主任就高校专委会的性质、功能等进行了说明,并就筹划成立“高等学校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中心”情况作了介绍。名誉主任孙莱祥教授指出“高等学校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中心”应定位为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为高校服务,主要包括学习国家重要文件、承接高校相关评估工作项目、开展课程评估、教学督导培训和师资培训以及相关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