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新闻网】市教育评估协会机构专委会在奉贤区召开专题研讨会

原文地址:http://www.shedunews.com/zixun/shanghai/quxian/fengxianqu/2013/06/28/537255.html

本网讯(通讯员 赖黎明)日前,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在奉贤区教育事务受理中心召开教育评估机构专委会交流研讨活动。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领导以及来全市各区县的教育评估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

区教育局副局长褚继平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他就奉贤区教育评估工作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区教育事务受理中心主任陈永耀介绍了奉贤中心作为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认定的教育评估资质单位,在近几年中,主动研究教育评估改革和发展,全面规范教育评估程序,努力为奉贤教育发展服务的工作经验。

会上,各区县教育评估机构负责人就当前上海教育评估机构如何规范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是在注重教育评估机构社会责任、社会信誉、主动参与等方面达成了全面的共识。上海市教育评估院成人和职业教育评估所所长、市教育评估协会秘书长王欣代表协会张伟江会长和郑令德名誉会长向全体评估机构该负责人表示问候,并对当前上海教育评估机构的专业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指出,当前政府层面大力扶持各类中介服务机构承担各类社会服务工作,教育评估作为一项事业,要做好规范机构组织,培训专业队伍,倡导资源共享等具体工作,不断发挥教育评估机构对教育事业的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