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专委会】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机构专委会组织交流活动

 
 
2015818日,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机构专委会组织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一行赴苏州穹窿山和无锡荡口古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
活动过程中,机构专委会主任邬友仪交流了参加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召开的“政府购买教育服务”专题座谈会后的感受。各位机构负责人围绕前期人保局委托评估项目的实施,评估机构的自身发展和机构特色业务拓展等主题展开了积极讨论。经总会和专委会审核通过,专委会秘书处借本次交流活动的机会核发了各成员单位2015年首批评估人员资格证书并为原评估工作人员完成了到期换证工作。专委会副主任杨安国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评估人员资格培训和继续教育”的拟定时间、参加对象、培训形式、培训内容、颁证要求等环节征求了各机构负责人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在水乡古镇的天然氧吧里探讨在“管、办、评”分离为核心的教改新形势下,推进评估工作的规范发展新思路,既增进了成员单位的相互了解,又开拓了工作思路,收获颇丰。
 
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机构专委会
  201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