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长会议】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召开2016年专委会秘书长会议

 

      2016年12月6日,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专委会秘书长会议在茶陵北路21号第三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张伟江、名誉会长郑令德、秘书长王欣、高校专委会秘书长付宇卓、基教专委会秘书长叶令仪、机构专委会秘书长项海虹、终身教育机构专委会秘书长叶申江,以及高校继教专委会、职教专委会、高职高专专委会、跨境专委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各专委会秘书长汇报了专委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接下来协会秘书长王欣介绍了协会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情况和协会开展业务活动的情况,对去年年报工作进行了表彰,布置了后续各专委会的工作及任务分工。名誉会长郑令德指出,各专委会要筹划好明年的工作,加强科研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宣传工作。会长张伟江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提出要抓住当前发展的大好时机,争取对社会各教育领域评估的全覆盖;要构思并建立自己的行业评估标准并推向全国,要开拓创新,敢于引领,希望协会和专委会的工作在明年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