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理事会】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召开2016年度理事会

2017110日,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2016年度理事会会议在上海教科院2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张伟江、名誉会长郑令德、秘书长王欣、以及理事20余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张伟江会长作《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理事审议了《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各位理事纷纷表示,协会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协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搭建各专委会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高校专委会、基教专委会和机构专委会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协会应积极服务会员,搭建会员单位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同时,随着中国正式加入《华盛顿协议》,中国大陆工程专业本科学位将得到美、英、澳等所有该协议正式成员的承认,在新形式下,希望协会组织相关的专题报告,促进学校按照国际标准培养工程师、提高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质量

接下来,理事会对终身教育专委会主任进行了投票选举,全票通过由庄俭同志担任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终身教育专委会主任。最后王欣秘书长对年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理事的建议提出了协会今后的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