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专委会】机构专委会在浦发教育评估中心开展专委会交流活动

 

   撰稿:项海虹

  

   9月19日上午,教育评估协会区县机构专委会在浦发教育评估中心开展了区县机构专委会交流活动。
   浦发教育评估中心主任唐水明从涉及的评估领域、专家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创新实践和市场意识等方面为兄弟机构介绍了中心工作特色。总会秘书处叶申江充分肯定了浦发教育评估中心在自我提升专业实力,自主创新研发评估工具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同时通报了市教育评估协会被评为市级社会团体先进组织的佳讯、叶申江老师从总会换届,理顺建立各专委会专家库,继续组织专家参加人保局专项评估等方面沟通了总会的工作安排。专委会主任邬友仪向专委会成员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度具体工作,并从继续教育、专题培训安排、考察交流安排、机构资质认可四个方面通报了专委会下半年度的主要工作。专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评估机构性质和实际存在的问题和近期热点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机构规范发展,提升专业化建设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