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2021年度上半年专委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2021615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2021年度上半年专委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来自机构、高校职教跨境终教基教高职高继互联网9个专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欣主持。

 

会上,秘书处首先对上半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专委会上半年的工作,介绍了协会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随后,各专委会秘书长围绕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最后,王欣秘书长提出了协会下半年工作的几点思路:一,协会作为社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自身的组织建设;二,加强活动开展的合规性,协会实行专委会活动备案制度;三,在继续做好会员发展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专委会活动的质量,提升服务能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