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召开第四届第八次理事会

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第四届第八次理事会于228日召开。本次会议超过章程规定的有效出席人数。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欣主持。

协会会长苏明首先向与会理事汇报了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苏明表示,2021年,各专委会积极响应协会各项工作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新的突破、新的成绩,在“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5A级社会组织”的基础上,又获得了“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等荣誉,并再次入选“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社会组织推荐目录”。

协会秘书长王欣汇报了协会负责人、理事会、监事会人员变动情况。

九个专委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专委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

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理事对协会工作建言建策。

张伟江教授代表监事会向理事会汇报2021年度协会监事会工作情况,认为协会继2020年通过5A级社会组织后,获得2021年度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荣誉称号,代表着协会不断进取的精神使得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获得了社会公众的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

第一、二届会长郑令德、第四届会长苏明进行了总结性讲话,要求协会继续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上海市教育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2021-2023)》,以数据赋能新时代教育评价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