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专委会】上海市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运行绩效研讨会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建设验收和运行绩效的评估工作,200842930日,在前期调研工作的基础上,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职成教专业委员会在江苏吴江同里召开了“上海市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运行绩效研讨会”。市教委职成教处、市教育技术装备部、市教育评估院职成教评估所等单位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委职成教处对职成教专业委员会前期组织开展的开放实训中心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调研涉及到已通过验收评估的所有31个开放实训中心,调研全面、深入,为实训中心运行管理、评估提供了宝贵材料,为教育行政部门提供了决策依据。
评估协会秘书长、市教育评估院李亚东副院长、市教育技术装备部罗一华主任就实训中心的运行管理、绩效评估等问题先后发言。与会领导、专家根据实训中心调研结果,围绕实训中心运行存在的问题、实训中心运行绩效、实训中心的管理等议题展开讨论。
经过研讨,与会人员就实训中心运行管理、绩效评估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即将向教委有关部门提出决策咨询报告,同时也作为今后开展职业教育实训中心评估工作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