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专委会】机构专委会赴重庆市教育评估院考察交流

 

    2018年10月16日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机构专委会组织会员单位代表等20人赴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学习交流,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监事长张伟江、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秘书长王欣、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原院长、重庆市教育评估研究会执行会长龚春燕、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书记、副院长沈军、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副书记、副院长张东、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基础教育评估所所长、重庆市教育评估研究会秘书长胡方等领导,以及高校继续教育专委会主任蒋凤瑛、高职高专专委会副主任杨秀英、上海各区教育评估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会议就社会组织机构建设和活动开展、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和数据利用、评估业务拓展、评估标准制定、开展评估联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开阔了视野,相互学习借鉴,并为后续的联盟和广泛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机构专委会还开展了《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增强了会员单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