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工高级技术工人培训中心】我校进行本市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估

 来源:http://shmtu.yiban.cn/bbs/show?aid=10529121&area

 

根据沪人社职〔2018〕179号 《关于开展2015-2017年度本市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2018年8月23日上午,在我校行政办公中心217会议室迎来了市级评估专家对于2015-2017年度上海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进行评估。上海化工高级技术工人培训中心法人代表陈强,培训中心副主任李关华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评估工作。
    首先,陈强校长代表培训中心对于各位专家在骄阳似火的天气下莅临我校进行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总体情况。随后,副主任李关华介绍培训中心近三年开展的工作、获得的成绩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紧接着,评估专家针对培训中心的机构资质、管理人员资质、师资队伍、场地设施设备、教学管理、办学规模与培训质量情况等资料进行认真、细致地逐条检查。最后,在陈强校长和副主任李关华的带领下,评估专家对培训中心的培训实训场地及实训设备等硬件设施进行实地检查。
    经过一上午的评估检查,评估专家对于我校培训中心的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我校培训中心不断规范和完善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