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工作

来源:https://chengjiao.sdju.edu.cn/d4/93/c3660a54419/page.htm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市职业培训机构办学水平,上海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第五专家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闵行校区行政楼1314会议室进行了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工作。
专家组从办学条件与质量、依法与诚信办学、培训成果与荣誉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首先由上海华宁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林蔚天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自评报告。随后,专家们对现有的资料检查进行了查阅,实地考察了办学场地及设施设备,通过电话访谈核实了教学质量。最后,专家组召开了专家意见反馈会。专家们对我校2015-2017年开展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培训中心依法诚信办学、操作规范,教学质量稳定,管理资料齐全,社会效益良好。同时,针对开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针对本次评估工作,我校领导与工作小组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落实责任,老师们不顾高温酷暑,放弃暑假休息,坚守岗位,切实做好评估各项工作。我校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培训能级,提高培训质量;继续确保成熟培训项目的培训规模与质量,不断开创新的品牌培训项目;继续做好区政府组织的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加强对区属企事业的调研,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