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市教育评估协会中外合作办学认证中期复查

 资料来源:http://news.sues.edu.cn/15/26/c14000a136486/page.htm

 

1019日至20日,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组织了以认证专家吴凤羽为组长,以朱士昌、陈莉莉、田芝苓、和张珧敏四位认证专家为组员的认证小组进驻我校,进行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认证中期复查。在两天的中期复查考察中,认证专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现场评审,并反馈了认证中期复查意见:“专家组经过讨论一致同意项目通过中外合作办学的中期复查”。

1019日上午迎接认证中期复查专家汇报会上,鲁嘉华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认证专家组来对中韩合作项目中期认证复查;他简要回顾了我校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历史及认证情况。会上专家组成员详细听取了学院吴亚生院长关于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的概况、近况、新发展、认证建议的回应及项目下阶段计划等几大方面的汇报。

两天的复查工作期间,专家组分别以审阅自评报告,查看认证材料,现场听课,实地考察教学实验场地和设施设备,访谈副校长鲁嘉华、学校财务处、人事处等职能处室工作人员、中外双方院长、中外双方教师代表等方式深入了解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并经过反复研讨后形成了反馈意见。

1020日中午,认证专家组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了认证中期复查反馈会。我校鲁嘉华副校长、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国际交流处、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反馈会上,朱士昌教授首先代表认证专家组通报现场复查情况,对我院的师资团队建设、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毕业生的发展做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专家组组长吴凤羽教授针对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自2014年认证评估后的改进进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围绕上次认证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意见学院所做的大量整改工作;以及学院整体发展水平全面提升的现状,并宣布此次对中韩合作项目的中期复查结果。鲁嘉华副校长在听取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后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表达了诚挚谢意,感谢专家组提出的专业化意见;本次中期复查会对我校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健康、高水平的发展做出保障;学校将努力落实专家组成员所提出的有益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