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继续教育学院】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继续教育分会在崇明教学点开展教学评估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1xYoxaDl5F3VB-XI2KDE9A

     11月4日,由上海市教委、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商学院等高校专家组成的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继续教育分会专家组前往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崇明教学点检查评估,本次评估由上海理工大学委托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继续教育分会展开,旨在有效提高我校校外教学点的教学质量。

专家组仔细查看了崇明教学点的教学场地和设施,认真听取了教学点负责人关于教学点规模、管理、教学等方面的汇报,对教学点的硬件设施、教学管理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崇明教学点师资水平薄弱的问题也提出了建议:由于崇明远离上海市区,目前崇明地区高校教师资源欠缺,导致崇明教学点师资薄弱。专家组以“授人以渔”的观点建议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以往选派教师、开展师资培训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以提高当地教师水平为主的教研活动。通过选派本部督导、优秀教师与教学点教师展开听课、交流互动等教研活动,为崇明教学点培养一批优秀师资。

邀请专家对校外教学点展开全方位评估,是继续教育学院提高教学点管理教学水平的全新探索,旨在保证我校成人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