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召开2019年度秘书长会议

 

    2019年12月24日,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召开了2019年度秘书长会议,高校、高职、职教、基教、跨境、高校继教、机构、终身、互联网9个专委会的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以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欣主持。协会监事伍华佳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专委会秘书长围绕本专委会年度工作和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发言。王欣秘书长在肯定各专委会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2020年协会及专委会的工作要点。她指出,社会组织的可持续发展,队伍建设要放在重要的位置。2020年协会及各专委会应该加强队伍建设,一是实现队伍的年轻化,二是加强机构专委会和协会秘书处的联络;三是专委会内部要增强活力,增加凝聚力,不断扩大会员规模;四是加强专委会之间的横向联络,合作和共同举办各类交流活动;五是继续提供专业服务,加强专家库专家的培训工作。最后秘书处对协会后续的迎评工作、年报工作和年会工作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