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王群京出席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一行赴安徽调研座谈会

原文地址:http://edu.ifeng.com/gaoxiao/detail_2012_05/21/14699128_0.shtml

本网讯(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关丽楠 解冰洋)5月18日,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一行赴安徽调研座谈会在我校磬苑校区办公楼A5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群京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高等院校专业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原副校长孙莱祥,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储常连,合肥学院副院长陈秀在会上发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王群京说,高校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外部竞争机制的存在有利于促进高校的快速发展。不同区域、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的高校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交流,根据自身特点取长补短。他表示学校也将适时派出考察团赴上海等地高校进行考察。

作为我省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近年来学校充分依托学科优势,通过“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教育计划”、“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以及“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教育计划”三大计划,构建教育功能完整的多样性个性化教学模块,培养出一大批以创新为基础、能力为核心的高素质人才。

来自沪皖两地的40余位高教系统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会前,上海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磬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