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高校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原文地址:http://news.fudan.edu.cn/2009/1009/22422.html

新闻中心讯 9月28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高等院校委员会换届大会及台湾高等教育考察交流学术论坛在我校逸夫科技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我校原校长、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副会长王生洪教授主持会议,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会长郑令德教授及来自全市各高校的近百名代表出席会议。

在换届大会上,我校孙莱祥教授和张晓鹏同志继续分别连任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高等院校委员会主任和秘书长,上海市教委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印杰教授等七位专家当选为副主任。

在学术论坛上,上海建桥学院院长黄清云、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院长乔刚和复旦大学原副校长孙莱祥三位专家分别作了有关台湾私立高等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评估的考察报告,并与与会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互动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