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银川市基础教育管理及督导评估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原文地址:http://www.sspu.edu.cn/xw/2309.htm

3月12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基础教育管理及督导评估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图文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参加开班典礼的有上海教育评估协会会长、上海市教委原主任郑令德,上海教育评估院常务副院长陈效民,上海教育评估协会秘书长王欣等领导以及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教育督学、教科所和银川各基础教育学校校长等40余位学员。我校党委书记阮显忠专程到会场看望了郑令德会长及参加研修班的领导和学员。
  本次研修班主要围绕发展区域性督导与评价的实践、依法办学与现代教育公共服务、学校的建设与评审等内容进行研讨与培训,担任研修班主讲教师的有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华师大教育管理系主任、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副主任、浦东教育局总督导等本市教育系统专家学者,研修班将于3月1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