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奉贤区教育事务受理中心接受上海市教育评估机构资质验收

原文地址:http://www.shanghai.gov.cn/shanghai/node2314/node2315/node15343/u21ai572540.html

      近日,在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会长郑令德的带领下,市教育评估机构资质评估组组长张伟江,市教育评估院常务副院长陈效民,以及由协会组织的专家队伍,冒着凛冽的寒风,来到教育事务受理中心进行市级教育评估机构资质的现场评审。

  市评估组认真听取了教育事务受理中心的工作报告,并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现场巡视、当面咨询等多种手段,对教育事务受理中心的教育评估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论证。调研组在反馈评价结论时,充分肯定了教育事务受理中心近几年来在教育评估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中心各项教育评估的实施和管理符合市专业评估机构的标准,对奉贤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进教育评估改革和发展的开创性工作尤为赞赏,认为奉贤经验为全市教育评估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

  由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组织的教育评估机构专业资质认证是上海教育评估事业规范发展、深入发展的重要内容,奉贤区教育事务受理中心的教育评估工作将以这次认证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育评估管理,提高教育评估的专业化水平,在市教育评估协会、市教育评估院以及区教育局的全力支持下,不断拓展新的教育评估项目,为奉贤教育的全面发展提供专业的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