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专委会】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教育评估机构专委会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2015年5月28日上午,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教育评估机构专委会在上海市评估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邬友仪主持,机构专委会副主任杨安国、盛小盈、陈永耀,市教育评估协会叶申江一并与会。 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通过协商讨论,明确下半年将围绕委托评估、专家颁证、交流研讨和继续教育四大板块开展工作,同时确认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明确自5月起,将配合教育评估协会总会做好人社局委托的职技类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和诚信等级评定的前期准备工作,合理利用专家库现有资源,确认了本次评估专家的推荐条件包括:专家应具有协会评估人员上岗证书或人社局的督导证;能坚持参加并完成评估任务;遵守评估纪律等内容。确定于6月初完成评估专家队伍的组建,6月中旬进行相关专家的培训,同时6月还将根据目前专家培训达标情况,完成相关评估专家的换证和颁证工作。专委会计划7月完成人社局委托实施的评估项目;8月组织教育评估机构专委会负责人外出研讨交流活动,同期商讨9月要实施的评估专家继续教育和评估专家岗前培训、新会员单位专兼职专家上岗培训的具体形式和实施方案。

教育评估机构专委会

201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