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校中韩合作办学项目通过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认证

近日,我校与韩国东西大学合作举办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教学项目通过了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并获授牌。
3月26日上午,史健勇副校长应邀出席了在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的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2014年年会。应邀随同参加年会的还有国际交流处处长钱慧敏、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中方院长唐幼纯、韩方院长金锺琪等。会上,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荣誉会长郑令德女士和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会长张伟江教授为我校中韩合作办学项目通过认证举行了授牌仪式并颁发荣誉证书。史健勇副校长和中韩合作多媒体学院韩方院长金锺琪教授代表我校接受了授牌和荣誉证书。
我校与韩国东西大学合作举办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教学项目的认证是由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根据中外合作办学的特点、教育活动及教学管理的规律,运用中外合作项目认证指标体系进行的一次综合办学水平及质量的评估,认证指标覆盖了中外合作办学活动的办学宗旨和目标、组织与管理、教师、学生、课程与教学、质量保证、设施设备、财务和资产管理、公共关系和社会声誉等9个方面。整个认证过程历时近一年半时间,包括认证的前期准备、与评估协会专家磋商、准备认证评估报告及佐证材料、评估协会专家的现场考察与评估以及认证委员会会议表决通过等过程。2014年9月,项目经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最终表决通过认证。
我校中韩合作办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从2003年9月起连续招生11届,已经成功培养了7届毕业生,平均就业率在98%左右。在中韩两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形成了明显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特长的多媒体设计人才,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得到了社会认可和业界好评。此次通过认证,充分展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的认可,对扩大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影响力,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品牌价值都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