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教育】徐汇实验幼儿园接受教育评估协会等级评审

原文地址:http://www.xhedu.sh.cn/cms/data/html/doc/2015-06/16/326545/index.html

6月12日,徐汇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的评审组专家。评审组一行六人围绕一级幼儿园等级评估指标对徐汇实验幼儿园的整体办园水平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检查、评估和指导。本次评估也得到了徐汇区教育局领导、徐汇区学前管理中心、督导室、教师进修学院的高度重视。
    一早,在童园长的陪同介绍下,评审组依次参观了校园走廊、菜园果园、学校食堂以及各活动室,对园所环境、配套设施和幼儿园特色项目——创意DIY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评审组兵分多路,通过问卷调查、深入班级随机观摩一线教师的教学常态及半日活动组织、细致查阅幼儿园各项档案及各类资料、与幼儿园各级组长交流及随机抽取大班幼儿活动等多方面进行考察,并在下午由评审组各代表对徐汇实验幼儿园一天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反馈。
    对于本次升等评审,徐汇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评审本身就是一个学习和反思的过程,徐实幼也会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断提升幼儿园一日活动常规管理,提升办园水平,促进幼儿园更优质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