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委员会】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会议

 

上海教育评估协会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委员会今天下午召开今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认证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医大中英合作药学本科项目的初次认证;听取了中医大中英合作护理专业专科中期复查考察报告。与会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本市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对规范办学、提升教育质量方面的努力,肯定了中期复查考察对推进合作项目持续发展的积极作用。郑令德主任委员总结讲话时说,上海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中医大药学项目已经是第十八个经认证的机构/项目。感谢学校、专家、在座的委员们积极、认真、开拓、创新,使得这一教育评价很具公信力,受到中外合作双方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当前上海作为国家教育管办评的试点省市,我们要认真总结这十年的经验,不断探索,发挥好独立第三方评价机构的专业、公正的作用,为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做出更多贡献。


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