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召开专委会秘书长会议

 

       2017年9月29日上午,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秘书长会议,协会会长张伟江、名誉会长郑令德、秘书长王欣以及高校专委会秘书长吴慧、高校继教专委会秘书长陈树晖、高职专委会秘书长陈锡宝、职教专委会秘书长李钰、机构专委会秘书长项海虹、终身教育专委会秘书长叶申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伟江会长首先致辞,祝贺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荣获《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称号,他说,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专委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专委会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积极发展会员,同时各专委会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把协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名誉会长郑令德也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各专委会紧跟新政策新形式,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主观能动性,发挥专委会应有的作用。协会秘书长王欣布置了协会换届的具体工作安排。最后各专委会秘书长分别汇报了各专委会的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